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涞源县振冀杏仁果酒加工有限公司

果酒, 沙棘果酒, 山楂果酒, 酸枣果酒, 杏果酒, 葡萄果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果酒
果酒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6果酒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7 19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果酒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酒宏 果类成分: 山楂酒类
含糖量: 甜果酒 酿造方法: 起泡
产量: 1000000000

“果酒”详细介绍

涞源县振冀杏仁(果酒)加工有限公司联系地址:河北涞源县飞机场)前身为“涞源县振冀杏仁加工厂”,始建于2001年9月。我公司现推出的果酒有:沙棘酒 、山楂酒、 杏酒 、山葡萄酒。我公司果酒多数酸甜美味,因此很受女性青睐。
涞源县振冀杏仁(果酒)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酒宏系列果酒,适量饮果酒有利于心脏健康,与其他酒类相比,果酒对于护理心脏、调节女性情绪的作用更明显一些。
瑞士一项研究发现,果酒而不是啤酒或烈酒,可使妇女的心脏正常搏动。这项研究调查了120位75岁以下未患心脏病或动脉堵塞的妇女。她们被要求记载饮酒的情况,并且一年以后研究者跟踪调查了她们在24小时自动心电图上的心脏变化率(HRV)。HRV测量了心脏跳动间隔的变化,根据斯德哥尔摩卡罗林斯卡大学的研究者们的研究,HRV的减小与心脏病和死亡的并发有关。研究表明,那些适度饮用果酒的妇女(多于半杯每天)HRV最高,从不饮酒的妇女HRV最低。进一步数据分析揭示了妇女饮酒的类型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。在那些心脏变化率最高的妇女中,啤酒和烈酒对她们几乎没有影响。这有利于解释为什么适量饮果酒有利于心脏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